Wa_Kason

给我一点温度 - 梁博

秋天的清晨凉意嗖嗖!请给我一点温度!

迷蒙少女_:

其实想分享的是梁博的颠倒梦想,然而lofter一直搜不出来,自己家的云音乐都这么随意的对待,是亲生的嘛?

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车里的电台,明亮而又有节奏的鼓点一下就抓住了我被欧美音乐养得很叼的听觉。直接有力的声音嵌进电吉他和贝斯中,寥寥几句歌词,足以让人忘怀。

回家迫不及待在网易云里搜出梁博的歌单,当歌曲调到第二首,颠倒梦想的时候,光是前奏的电吉他就让我内心澎湃磅礴地想写一篇长长的乐评给他【尽管我并没有也不会写乐评,而后梁博的这两首歌就成了我最近播放乐单的常驻之客。在这之后,当随机播放的歌单又一次毫无预兆地放出这两首歌的时候,总像给我平淡而又迷茫的生活投放了一点希望 和激情,而我心里,每一次都毫不例外地涌起想写长评的一腔热血。

这音乐真的太好了,我不敢说我真正读懂了梁博和他的音乐,曲调什么的我也并不了解,只能说出我理解中的梁博和他的摇滚。大气、稳健,是我听到颠倒梦想曲调的第一感受,还有就是好听,一步一个脚印般诉说的情感,有自己的风骨和傲气,又沉稳到令人着迷,高潮时又不遗余力地铺陈开来,低沉带点嘶哑的嗓音,淡淡的烟嗓味道,一切都那么刚刚好。

总而言之就是太好听了啊!感觉我还能再听一年!

评论

热度(9)